「學長!冰炎學長!請等一下!」在黑館前面有一名少年追著一名青年跑

青年聽到聲音停了下來,回頭看著少年

「學長,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不會很甜的,請你收下!」少年手伸直,低著頭,不敢直視青年

青年則是瞥了一眼,然後,轉身丟下移動符就走,留下少年一個人,深著手,低著頭,淚汪汪的在黑館前站著。

 

而你們想的沒錯,那位少年就是超衰妖師褚冥漾,而那位青年就是人們所稱的冰炎殿下。

 

「嘿~你說漾漾小朋友這是第幾次被拒絕了阿」奴勒麗趴在沙發上問著前方的黑館住戶

「如果沒錯是第24次了」尼奧邊倒著紅酒邊說

「唉~突然覺得漾漾好可憐」一旁的安因看著漾漾寞落的走上樓默默地說道。

 

回到房間漾漾默默地嘆了一口氣『到頭來我還是贏不了夏碎學長嗎?』漾漾心裡如此想著

在這24次裡漾漾想過了無數次的告白方式,但是始終沒有被接受,他沒有放棄,既使他知道冰炎喜歡的人是夏碎

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千冬歲。

「漾漾」千冬歲看到靠在牆邊的漾漾有點感慨地說著

「明天是夏碎哥的生日,你要來宴會嗎?

「應該會去吧我跟夏碎學長又沒仇你說是不是」漾漾抬起頭回答,臉上帶著一絲微笑

「恩那我明天來找你」雖然是微笑,但千冬歲還是看得出那是裝的。

 

「漾漾~~~」一大早黑館外就傳出喵喵精神的叫聲

真是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哪個沒睡飽的黑袍會衝出來砍人啊,我就這樣邊腦殘邊跑下樓

「漾漾你好慢喔!」一出門喵喵就這麼說著

「對阿~你真的太慢了!本大爺都等到海枯石爛了!」海枯石爛?最近到底又看了甚麼片子阿,還有你身上那寫著生日快樂四個大字的襯衫又是從哪裡來的啊!!!!

「漾~你如果對本大爺的襯衫有興趣我可以送一件給你喔!」看到盯著他衣服的我五色雞頭給了我一個誠心的意見

「不了,謝謝」

當然要一秒回絕啊!誰要穿那種東西啊!!

喵喵今天穿的是白色的超大禮服,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我很好奇她是不是把當時競技大賽的衣服又拿出來穿了

站在一旁的的千冬歲和萊恩則是跟我一樣穿了一身的西裝

「好了,都到齊了就走吧!」接著由裡面精神最好的喵喵發號施令

 

到了會場,我看到的是一堆人和食物,夏碎學長的宴會食物應該是都能吃的吧我如此想著

宴會開始了,夏碎學長先上台講了幾句話就是讓我們隨便吃隨便玩的時間了,不要懷疑,真的是隨便吃,我覺得那些盤子都會自動生食物一樣,永遠吃不完阿!!

正當我不介意是誰的宴會只顧大吃特吃這裡的甜點的時候千冬歲走到我旁邊拍拍我的肩膀「漾漾你知道昨天冰炎學長去了哪裡嗎」

「應該是出任務吧」我邊咬著蛋糕顛回答他,但是學長好像除了任務就不太出門了,不過我不懂千冬歲為甚麼要這樣問我「怎麼了嗎?」因為這不是千冬歲會問我的問題

「冰炎學長昨天其實是去找夏碎哥了」千冬歲看著我用一種怕我受傷的語氣說著「冰炎學長答應夏碎哥的告白,而且他們打算今晚公布」正當我在想他們是搭檔這很正常的時候,我就被千冬歲下半句話震的說不出話

「所以他們在交往?」這是我過了好久才擠出來的一句話

「沒錯」我想如果不是千冬歲扶著我我已經跌到地上了吧「應該快宣布了」就在千冬歲此話剛落下,台上就傳來麥克風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夏碎,再次感謝諸位貴賓的蒞臨,在此我要宣布一個好消息」說到這裡我往台下看,看到學長站在台下,準備上去

「那就是我與冰炎殿下正式的在交往」說完學長就往台上走

「會這麼說是希望那些追亞的人不要再追了,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夏碎學長附上超燦爛笑容一枚

台下響起一片掌聲,而在這片掌聲中我看到學長看著我,那是帶著歉意的眼神。

「千冬歲我先回去了」我轉過頭,也不管他有沒有聽到,就默默地離開會場回到黑館

 

回到黑館沒有任何一個人,漾漾也不管牆壁上的畫到底可不可怕,帶著沉重的腳步上樓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就這樣直到12點多有人來敲門他才起身去開門

敲門的是冰炎,漾漾愣了一下就側身讓人進來,雖然冰炎想進來就可以進來

「褚,抱歉」冰炎等漾漾關了門開口就是這句話

「不用跟我道歉阿學長,這是你的選擇」漾漾坐在床邊

「你好像很喜歡我,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夏碎….所以真的抱歉」漾漾抬頭看到的是冰炎抱歉的眼神,忍不住就有一股怒氣

「我拜託你不要用那種眼神好嗎?在一起就在一起,外面跟你告白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只對我露出那種神情?這樣特別的對我只會讓我覺得更傷心你知道嗎?你知道當特別的那個被拒絕會更傷心嗎?」漾漾忍不住對冰炎大聲吼叫,而冰炎也難得地愣了一下

「因為你是我很重視的學弟吧,所以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就算知道你會比別人傷心,但是希望你還是可以因為"特別的"這三個字而開心一點,笑真的比較適合你,褚」冰炎拉一張椅子坐到漾漾前面,說了這段話,而漾漾也抬頭看著冰炎,然後漾漾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知道了學長,雖然學長喜歡的不是我,但是至少我可以笑著,搞不好有意天你會改變心意喔~」漾漾已經釋懷了,反倒是開起冰炎玩笑了

「學長,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對吧!」頓了一下漾漾開了口並且伸出手

「當然,是朋友」冰炎也伸出手握住漾漾的手

兩人相視而笑。

 

 

某天,在某台據說被包下並且開在台東的遊覽車上,某兩位據說是感情超好的朋友正在車上打牌

「阿~學長你怎麼又贏了啊!」漾漾忍不住摔牌大叫

「哼!是你太弱」冰炎默默的把牌收好再重發一副

而其他友人看著兩位….以及旁邊某位笑的超燦爛的紫袍

默默為那輸得很慘的妖師和贏到忘了自家情人在旁的黑袍默哀

 

---------------------------------------------------------------------------------------------------

很好,終於又一篇!!

學校好忙QAQ

整天在讀書0.0然後這篇略短就一次放拉~~~

然後我真的覺得千冬歲可以和漾漾來個一腿之類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