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冰炎學長!請等一下!」在黑館前面有一名少年追著一名青年跑

青年聽到聲音停了下來,回頭看著少年

「學長,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不會很甜的,請你收下!」少年手伸直,低著頭,不敢直視青年

青年則是瞥了一眼,然後,轉身丟下移動符就走,留下少年一個人,深著手,低著頭,淚汪汪的在黑館前站著。

 

而你們想的沒錯,那位少年就是超衰妖師褚冥漾,而那位青年就是人們所稱的冰炎殿下。

 

「嘿~你說漾漾小朋友這是第幾次被拒絕了阿」奴勒麗趴在沙發上問著前方的黑館住戶

「如果沒錯是第24次了」尼奧邊倒著紅酒邊說

「唉~突然覺得漾漾好可憐」一旁的安因看著漾漾寞落的走上樓默默地說道。

 

「你又拒絕啦!」夏碎帶著燦爛的笑容望著坐在他面前的友人,明明心裡很喜歡對方,卻又不知道在彆扭什麼

「要你管」冰炎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每次聽到褚冥樣的告白就很開心,但是又說不出接受的話,每次又讓他學弟傷心

「要不要我幫你一把?」夏碎用好玩的語氣說著

「不用!」雖然冰炎說不要,但是他知道就算他說不要夏碎想幫還是會幫

然後冰炎起身又消失在移動鎮裡,夏碎的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阿~怎麼又失敗了!」在黑管四樓的房間裡漾漾.千冬歲還有喵喵在討論著

「漾漾不然下次告白就交給我.喵喵和夏碎哥籌劃好不?」千冬歲推了推他那沒度數的眼鏡

「這樣好嗎?這是我的告白耶」漾漾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

「沒問題!不過漾漾要照我們說的話做喔!」喵喵開心的說到

「恩,那就拜託你們了……

「還有我喔…..」已經融在空氣中的萊恩突然說道

「呃謝謝不過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啊?」漾漾看著也是被嚇到的千冬歲不禁再次感嘆萊恩與空氣融合的功力了

「一開始就在」再次感嘆!!!

 

再一次的黑館四樓房間內……

「漾漾這封信就請你今天交給學長喽,今天晚上我們會一起吃,學長會由夏碎學長負責帶來呦~~」喵喵搖著手上的信封對著坐在床上的我說道

「呃我可以先看內容嗎」誰知道他們會在裡面寫什麼,還是先檢查為妙

內容如下:

       學長,我真的非常喜歡你,因為你都沒有回應我所以我一直嘗試去告白,夏碎學長說不知道你在彆扭什麼,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其實不討厭我嗎?我好希望是這樣喔!那現在換我問你,你喜歡我嗎?喜歡的話為什麼一直不回應我?喜歡的話可以答應我嗎?答應做我的男朋友跟我交往,可以嗎?

 

似乎是非常普通的內容耶~不知道他們這次想搞什麼……

我默默的把信裝進信封交還給喵喵,喵喵彈指就把信封變不見然後精神抖擻地說「漾漾~我們來試裝吧~」我頓時想逃

經過了一番波折,我穿的是一件T恤外搭一件格子襯衫,配上直筒牛仔褲,很休閒的風格。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出黑館,看到阿利學長和庚學姊站在外面等我們

「漾漾~這封信一定要在12店以前交給學長喔!!不然它會爆炸喔!!」喵喵用一臉燦爛的笑容說著危險的話語

「好我知道了」默默收下信封,算了就算沒送出去在12點前塞到學長手裡,學長絕對不會讓它爆炸的!

接著庚就丟下移動符把我們帶往餐館

 

到了餐館學長他們還沒到,他們索性不等人先進去點餐。

「漾漾為什麼喜歡亞學弟呢?」坐在我旁邊的阿利突然問我

「恩因為學長很照顧我,感覺待在他身邊很有安全感,而且學長它雖然兇但是每次巴完我還是會幫我,學長人好又強長的又帥,讓我很喜歡它,應該是這樣吧」說完阿利看著我笑了一下,突然身旁有黑色身影閃過,學長走過去坐在我對面

「呃學長你是甚麼時候來的?」看到夏碎學長已經坐在千冬歲身旁跟他開心地聊著天了學長應該早來了吧

「從你開始回答的時候」我肏,突然有一種被陷害的感覺,轉頭看了看阿利,見它正若無其事地跟庚聊天,再轉向學長,他已經拿起東西開始吃了算了,反正那也是我的真心話,抓了抓口袋的信封,不知道要在怎樣的時機給學長

「好了!現在開始慶祝!」喵喵突然舉杯高喊

「慶祝什麼?」我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慶祝學長回歸第二年啊!!」對了,我都差點忘了,學長已經回來兩年了呢

我好像是從去年開始跟學長告白的吧都過一年了學長都沒答應我

「乾杯!!!!!」隨著喵喵的高喊我也把手中的液體送進口中,在一連喝了好幾杯之後我覺得頭有點暈暈的,靠!誰把酒混進來的啊!自首無罪,快說!

我已無力去理會誰放的了,身體一軟我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咦?漾漾醉倒了耶~」在大家準備離場的時候喵喵才發現一旁熟睡的友人

「恩不能把漾漾留在這裡呀!」千冬歲附和道

「只好請人送回黑館了!」一旁夏碎帶著微笑看著冰炎

「在場似乎只有亞學地住黑館呢」阿利看看冰炎又看看漾漾

「嘖!真麻煩」冰炎知道這是他們設的局也不追究的就抱起漾漾丟下移動符走人了

「你們說他們會怎樣呢?」夏碎燦笑地看著亮光消失

「這就要看學長喽!」喵喵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