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無誤

 

 

 

隔天,漾漾在跟喵喵他們一起吃完午餐後回到黑館看到冰炎剛好走上樓,呆了一下,然後也走上去,到冰炎的房間前面,就在躊躇著敲門之後要說甚麼時,門就自己打開了。

「有事嗎?」一道冰冷的聲音降下「沒事不要在別人門口徘徊」

『學長還是一樣都能知道我在外面耶』漾漾還是一如往常的腦殘

「啊!!!學長我有事要說,請等一下」漾漾看到冰炎準備關門急忙喊到

冰炎就像以前一樣,走進房間坐在那張單人沙發上

漾漾走到冰炎面前,從口袋裡拿出昨天寫好的信遞到冰炎面前

「學長,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告白,也是我第一次希望你,可以認真地看完這封信」漾漾這次依舊是手打直,低著頭,不敢直視冰炎

然而這次冰炎則是接過信,把它看完。

冰炎看完之後就起身走到桌前,打開抽屜從裡面拿出一個紅色信封,丟到漾漾手中

「這是?」漾漾原本還恨疑惑,但在看到信封上的字之後他就明白了,那是冰炎的喜帖

「你也知道我求婚成功了」冰炎看到漾漾明白的眼神就說話了,還揮了揮手上的信「既然你人在這就直接給你吧,要不要來隨便你,我不強求」

「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漾漾猛然的抬起頭看著冰炎

「第一個問題,你問我為什麼要鄙視你,我可以告訴你因為我對男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冰炎邊講邊靠進漾漾,而漾漾則是被那莫名的壓迫感逼得連連後退「外面是也有很多男的在追我,我只覺得他們噁心而已,但我沒想到你也是這種人」這時候樣樣已經被冰炎逼到牆邊了,漾漾緊張地看向冰炎的眼睛

「第二個問題嘛~」冰炎沒有回答,反倒是越靠越近並且露出了一絲微笑

「呃...學長你要幹嘛」面對進到嘴唇都快碰到的的冰炎,漾漾的緊張感也越來越深

「你說呢?」這時冰炎湊到漾漾耳邊露出嫵媚的微笑「現在就我們兩人在,沒有千冬歲的窺視,兩個人的距離不到一公分,又是一個密閉空間,剛看完你第25次的告白信害我也想知道男生跟男生......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學長你...!!」就在漾漾還沒說完的時候,冰炎帶著手套的食指就擋住漾漾的嘴

「讓我把話講完」冰炎突然直起身子,笑容也變成了輕視「但是我要找也不會找你,免得你在那邊依依不捨的,我對你很好對吧」這時的漾漾腦袋已經亂得說不出話來了,只能看著冰炎嘴裡吐出一句句惡毒的言語

冰炎用拿著漾漾的信的左手脫下碰了漾漾的右手手套「其實我很早就想這樣做了,只是顧及你是我學弟,不想傷你太深才沒做,我們之間的任何事情也會在這第25封信中結束」語畢,冰炎左手手中的信和手套都燃燒了起來,最後化為灰燼,而漾漾的眼睛是越睜越大

「對了,我一點都不在意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把你當親生弟弟在看待,但是在知道你知道我跟娜(公主)在交往時還頻頻告白,我就覺得煩了,我的婚禮你要不要來隨便你,都這樣了你還來我也佩服你的勇氣」說完冰炎就往門的方向走「沒意外的話,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對話了」這是冰炎走出門之前的最後一句話

漾漾在冰炎走後,腳也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沿著牆壁滑了下來,眼淚也是,滑了下來,看著地上那些灰燼,漾漾除了心碎還是心碎,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才剛關上房門他就馬上放聲大哭,因為他懂了,剛剛他不只是被拒絕那麼簡單,對方還徹徹底底的討厭他,根本就不想看到他,看著手上的喜帖,心只是越來越痛,他也知道,對方根本不希望他出現在婚禮,而自己也是真的沒有勇氣去,哭著哭著,他就在地上睡著了,最後是前來安慰的千冬歲把他抱到床上的

 

陽光從大開的落地窗灑進來,漾漾被那刺眼的陽光逼得必須慢慢地睜開眼睛,他看到床邊趴著一名少年,那是千冬歲,漾漾坐起身,而這個動作也讓原本就沒熟睡的千冬歲起來了

「漾漾,你醒喽,醒多久了啊?」千冬歲直起身子,整理一下容貌,順便問漾漾

「剛起來,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我睡多久了?感覺好像很久了」

「是滿久了,那天我進來的時候看到你在地上睡著,就把你抱到床上去了,整理一下你的房間,再來看你的時候就看你好像有點發燒,我就叫輔長來,順便叫他讓你睡好一點,你睡了兩天了」千冬歲慣例的推了推眼鏡

「這兩天有發生什麼事嗎?」漾漾有一種預感

「冰炎學長他搬走了,聽說跟公主在外面有房子了」千冬歲根本不敢看漾漾但是他沒料想到的是漾漾那看開的表情

「恩,也是,要結婚了總不可能還住黑館吧」漾漾這句話說得毫無一絲驚訝,讓千冬歲震著了

「那天很慘? 你哭得比平常厲害」千冬歲像是了解了什麼,問了那天的事

「恩,狠狠地被甩了,徹徹底底地被討厭了,他現在根本不想碰到是根本不想看到我吧」漾漾的頭低低的,但千冬歲聽得出來他心碎的感覺「或許之後我們兩個就會像陌生人一樣,但是他是從一開始就能把我當陌生人,而我」這時漾漾看像書桌,上面放的是冰炎的喜帖「就是需要一顆震撼彈,才能徹底的心碎,而那顆震撼彈,已經在我心裡爆炸了。」漾漾走到書桌前,拿起那張喜帖,然後徹底的把它撕碎,撒在空中

 

某個早晨,漾漾一如往常地被喵喵拉去吃早餐,在街上有一群大學生嘻嘻哈哈地走著,也有一對夫妻手牽著手慢慢地散著步,他們擦身而過,而他們兩人成了永遠的陌生人。

 

----------------------------------------------------------------------------------------

 

打完發現千冬歲會不會太照顧漾漾了啊!!或許考慮寫個外篇是千漾((誤

然後冰炎被完全黑化了,我把他寫的好壞> <

BE BE又是BE~

下一篇就不是BE拉~~但是冰漾終究沒在一起((欸你

科 科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