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智慧型手機非常的盛行,而漾漾也買了一支來玩玩

 

「呵呵呵!!!」笑聲不斷從黑館四樓的房間傳出來,有了智慧型手機的漾漾最近不是拿手機看yxxtube滑神X之塔就是在聊Linx

 

「褚,你在幹嗎?聽到那冰冷冷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誰回來了

「呵呵,學長你甚麼時候回來的阿」怎麼都沒聲音阿,還好現在是中午,要是讓他知道我昨天……慘了

「昨天怎樣阿?褚」學長你不要露出我隨時會被巴的表情嘛~

「學長不是問我在幹嘛嗎?」我舉起手機,這時候轉移話題才是上上策!!

「恩…?」學長做到我旁邊,看來是不追究我剛的腦誤了

「並沒有」一句否定,好啦,我知道你是想之後再算,想到我就為我的腰默哀

「你想要現在也是可以啦」不了!不了!看到學長越靠越近我自動往旁邊挪了挪

「學長,這個這個」我馬上把主題回到手機上「我在聊天喔!這是最近很多人在用的聊天軟體,千冬歲和喵喵他們也都有帳號,學長你要不要辦一個」我非常熱情的解釋完,不過學長沒有智慧型的手機也不太常用電腦耶

「好阿」咦?我有聽錯嗎?學長剛說好?

『啪!!』意料之中的一巴,可是只能用手機註冊,我在聊天學長又沒手機

「要用就快」看到學長的頭上已經開始冒出青筋了,我立馬跟聊天對象說再見然後登出

進到填資料的畫面時能幫學長填的填了,接著帳密.電子郵件什麼的就得交給學長自己填了

看到學長在電子郵件那欄填上yang@atlantis.com我不禁好奇那是哪裡的信箱了

「那是公會的信箱,也算是守世界通用的信箱」喔~原來守世界都會跟上時代呀!!

「不要廢話,然後呢」

「就進到學長的信箱驗證就能用了」我馬上在學長巴過來之前回答

看著學長俐落的登入然後驗證,好像很熟悉一樣,該不會其實學院裡有甚麼電腦課,然後學長又抱著甚麼都學的精神修了吧……

『啪!!』今天第二次被巴

「快點,然後?」學長把手機丟過來,螢幕上已經是可以聊天的畫面了,學長其實你都知道怎麼用嘛~

「聊天」啊!原來不知道怎麼聊!

「嘖」好啦!好啦!馬上幫你用

先幫學長加我的還有喵喵他們創的群組好了,這樣他們應該就會自動加學長了,我現在是電腦和手機並用,然後學長就站在我後面看著。

「現在人都加好了,學長你後面會用了嗎」我轉頭看那個一直盯著我用的學長

…….」不會就說嘛,又沒人會笑你,雖然我滿訝異的就是

「褚。」眼看學長快耐不住了我當然識相的馬上閉腦

「你只要點左上角這個,然後點你要的人幾個都可以,在按下面的聊天就可以了」我示範給學長看,然後再依序教他一些東西,難得有我教學長得時候耶,突然有一種爽感

『啪!』今天第三次被巴。

 

--------------------------------------------------------

 

純粹亂寫(?)的日常 哈哈

玩手機的時候突然想到XD

之後可能也會有幾篇關於手機www

原來萬用型學長也有不會的阿~~((欸!還不是你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