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是BE呦~ ~ ~

 

「學長!冰炎學長!請等一下!」在黑館前面有一名少年追著一名青年跑

青年聽到聲音停了下來,回頭看著少年

「學長,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不會很甜的,請你收下!」少年手伸直,低著頭,不敢直視青年

青年則是瞥了一眼,然後,轉身丟下移動符就走,留下少年一個人,深著手,低著頭,淚汪汪的在黑館前站著。

 

而你們想的沒錯,那位少年就是超衰妖師褚冥漾,而那位青年就是人們所稱的冰炎殿下。

 

「嘿~你說漾漾小朋友這是第幾次被拒絕了阿」奴勒麗趴在沙發上問著前方的黑館住戶

「如果沒錯是第24次了」尼奧邊倒著紅酒邊說

「唉~突然覺得漾漾好可憐」一旁的安因看著漾漾寞落的走上樓默默地說道。

 

這時候的漾漾走回自己的房間,把手上的盒子丟在一個箱子裡面,那個箱子裝滿了24次告白的東西,從第一次的情書,第二次的吊飾,到後來自己開始做一些甜點,因為知道對方不喜歡甜食還刻意把口味降低,並不是每次都拒收,但是在收了之後總是會在某處的垃圾桶發現。

『至少不是直接燒了阿』此刻的漾漾坐在地上望著那箱子,想起這24次的失敗,忍不住又眼淚狂流。

!!!漾漾的房間響起敲門聲「漾漾!我進去喽」門外傳來屬於千冬歲的聲音

「恩,進來吧」漾漾不刻意擦掉眼淚,因為他知道身為情報班的千冬歲是來安慰他的

千冬歲進到房間看到漾漾坐在地上看著箱子一點都沒有意外的感覺,他坐到漾漾的旁邊說到「第24次了阿漾漾真的不放棄嗎?」千冬歲也不是第一次勸他放棄,他也知道他勸了也沒用,但就是想試試。

「最後一次」正在進行自己腦內思考的千冬歲突然聽到旁邊有弱弱的聲音傳出

「蛤?」千冬歲疑惑的看著漾漾

「第25次會是最後一次了,千冬歲」漾漾雖然低著頭但卻埋不住那聲音裡的脆弱以及堅定。

「漾漾...其實我這次來不只是要看看你的情況,還有另一件事要跟你說」千冬歲這時候欲言又止,他是第一個知道漾漾喜歡冰炎的人,每次的告白總是有他在一旁協助,看到漾漾如今的樣子他也不好受

「嗯?」沒聽到聲音的漾漾轉過頭看著千歲「什麼事?

「據說...冰炎學長和水娜公主求婚了」千歲看到漾漾的眼睛越睜越大決定一次說完「公主也答應了」千歲最後不敢直視漾漾的眼睛,而漾漾的視線在千東歲身上停留了三秒,就轉回正面,他知道,千歲口中的據說就等於絕對

其實他們倆在一開始就心知肚明,冰炎喜歡的人是水精靈一族的公主---水娜公主。

「不想這個,漾漾你這次想怎麼做?既然你說是最後一次所以想做甚麼特別的?」千歲先開口打破這僵掉的局面

「最簡單的,信。」漾漾此話一出讓千歲都不懂了,每一次的告白都比上一次更精心,但這最後一次竟然這麼簡單?

漾漾走到書桌前坐下,從抽屜裡拿出一張再普通不過的A4白紙,沒錯!就是普通的白紙,沒有任何的香味,也沒有特別的質感,就是一張白紙。

漾漾拿起筆開始書寫 :

給學長

   學長,這是我的25次跟你告白了呢,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你只知道我跟你告白了很多次吧,你覺得我很煩嗎?應該會吧,雖然知道會被你拒絕但還是想試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呵呵!

   學長,我喜歡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常常會盯著你看,當你任務受傷時我都想馬上衝去關心你,我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後來千歲告訴我,這就是喜歡,我才知道我喜歡上你了。然而在第一封情書被我發現在垃圾桶裡時,我知道你拒絕我了,後來千東歲告訴我,你和公主正在交往,當時我非常的震驚,但還是希望你可以收下每份我給你的禮物,昨天千歲說你跟公主求婚了,我覺得我有一種心碎的感覺,所以這封情書是我最後一次的告白,我衷心的祝福妳和公主:)

但是在看完這封信之後,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從頭到尾都不接受我,甚至有時候還會露出鄙視的眼神嗎?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漾漾寫完這封時眼睛早已經濕了

「千歲,學長的任務甚麼時候結束?」漾漾轉過頭問還坐在地上的千

歲站了起來說到「學長的任務預計今天凌晨結束,明天沒有任務,他應該會在房間」千歲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眼神回復到以往的凌厲

「恩,那我明天去找他」

此刻漾漾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絕望。

隔天,漾漾在跟喵喵他們一起吃完午餐後回到黑館看到冰炎剛好走上樓,呆了一下,然後也走上去,到冰炎的房間前面,就在躊躇著敲門之後要說甚麼時,門就自己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