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漾漾冰炎爬上樓梯,將人放在自己床上的時候順便將剛剛查覺到有術式的東西取出,拿出一封信,打開,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因為信封裡除了漾漾當初看到的信外,還有一張紙條:

         在不答應也太對不起人家了吧,明明就很喜歡人家。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寫的,能這麼不怕死的寫這段的也只有他的搭檔了

不過就算夏碎不說他也已經想清楚了,不管是他對漾漾的感情,或者漾漾對他的感情,今天本來就沒打算拒絕,摸了摸漾漾的頭,把信裡的術法保存好就又窩到沙發上看書了。

 

慢慢睜開眼睛,看起來很貧瘠的房間,學長的房間!?

我馬上跳起來,看到學長坐在沙發上看著我

「呃學長你帶我回來的?」這不是廢話嗎!!

「恩」

「呃謝謝

「恩」

「呃我睡多久了啊?」現在是晚上,但我以前酒沒那麼早醒的說

「一天」

「喔……!!!一天?!?!?!」那不就代表我霸佔學長的床一天?所以學長又沒睡了?

看著學長我露出抱歉的表情

對了!信呢?不是聽說沒給學長會爆炸嗎?

宰我匆匆忙忙地翻我身上大小口袋的時候學長出聲了「在找這個?」,抬起頭,學長手中有一封淡藍色的信封,就是喵喵要我給的那個

「恩,喵喵說如果沒給你會爆炸」但是看來是沒爆

「它現在也會爆」學長邊講邊露出笑容

「咦?!」那我是不是應該遠離它

「過來」學長招手叫我過去,我當然是乖乖的下床走過去,才剛走到學長身邊我的手就被牽起,然後我被拉到了窗邊

「像這樣」語畢學長將信封丟出窗外,信封沒有下墜反倒是往上衝,再到某個高度的時候它爆了開來,形成一個個的煙火,隱隱約約還能看出一點我答應三字的輪廓,我看呆了,等我回神是我被學長抱著的時候

「褚,我接受你的告白」這簡潔有力的一句話讓我感動得哭了出來

「那你先說一下之前為甚麼要拒絕我那麼多次!!」雖然對答案沒有很在意,但是就突然想逗一下學長

「因為不確定」

「蛤?

「一開始我不確定自己的感情,對你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感覺,後來我確定了之後又變成不確定你對我的感情,或許你對我只是一種依賴而已,我一直這麼懷疑」

「沒有,我是真的很喜歡學長」漾漾怕冰炎誤會他趕緊解釋到

「恩,我知道,後來想了想就算哪天你發現那是依賴又怎樣,被這樣依賴感覺也不錯,昨天在餐館聽到你的話就讓我更加確定了,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感情我都很確定了」冰炎是以從後環抱的姿勢抱著漾漾,嘴巴剛好靠在漾漾的耳邊,又說這種情話,搞得漾漾臉已是一片紅

「學長我喜歡你」漾漾轉過身看著冰炎

「我知道」冰炎俯身下去吻住漾漾。

 

 

在白園有一群人正在野餐

「不知道冰炎跟漾漾發展的怎麼漾了呢」整天都沒看到搭檔的夏碎突然說道

「漾漾請了三天假」千冬歲這句話讓多數人差點嗆到「是冰炎學長幫忙請的」

「噗----」這句讓多數人噴茶了

「冰炎還真急」夏碎說了這麼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