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要一碗清冰不加糖水/老闆一碗八寶冰糖水多一點』兩道聲音同時響起,那是對彼此來說很熟悉的聲音和點餐方式

『褚/學長?』他們同時發出疑問,然後靜靜的看著對方

『額這兩位先生我看你們好像認識,我們剛好只剩一個座位,你們不介意一起做吧…?』一旁的服務生看到這幕趕快過來解圍

『不介意』回答的是樣漾,而冰炎也搖搖頭

 

『你還好嗎?』冰炎打破了這僵了十分鐘的氣氛

『恩還不錯,只要接三四個任務我就一個月不愁吃穿了』樣漾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就像是在跟上司報告事情一樣『……那你呢?』頓了一下漾漾反問

『也不差,至少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冰炎用很冰炎式的方式回答

『呵!學長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皆有難度的任務,然後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吧』

冰炎愣住了因為這是多年以來他第一次看到他真心的笑容

『有挑戰性才好!』冰炎也露出了笑容

……』說完又回到了沉默,他們都因為彼此的笑容而愣住了,他們以為自己再也看不見對方的笑容

『褚你』冰炎正要說話結果又被漾漾打斷

『學長你知道嗎?』漾漾說到這裡頓住了,冰炎挑眉表示他繼續說下去]

『其實我在分手前就知道那只是場誤會了』漾漾繼續把剛的話說完

『嗯!千東歲後來有跟我說他早已跟你解釋了』冰炎表現得非常冷靜『那你可以告訴我分手的理由嗎』他非常努力的壓抑心中那份情感和激動

『可以,但要換個地方』漾漾說完就起身往外走,冰炎也跟了上去

他們到了陽明山的山上,冰炎不了解為什麼褚要帶他來這裡

『學長你還記得你帶我來這裡看過夜景嗎?』漾漾走到了張椅子上坐了下來

『嗯!記得,那時你說想看星星我就帶你來了』冰炎還是不懂,褚不是要跟我解釋分手的原因嗎?他帶我來這裡幹嘛呢?

『可惜現在空氣污然太嚴重都看不到了』漾漾帶著感嘆的神情說到

『褚你不是要解釋?』冰炎背對漾漾靠在欄杆上

『那你先答應我不管你聽到什麼都不准打斷我,直到我說完』漾漾看著冰炎如此說到

『好!快說』冰炎急迫的想知道答案

『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那些冰牙族和焰之谷的使者都在勸你離開我,我也想過分手』漾漾頓了頓,而冰炎則是轉過身瞪大了眼,想說什麼時想到褚一開始的話也就什麼都沒說『但是我看到你是那麼的認真對待我,那麼地珍惜我,我我就不忍心說出來。後來,有一次冰牙族和焰之谷的人來找我,他們希望我離開你,而我也覺得這樣對你比較好,所以所以我答應了!我答應他們會找時機向你提出分手』這時冰炎才驚覺,是什麼時候他們不再來管他跟褚交往,他那時早應該察覺不對勁才對,他們不是容易放棄的人……

『就因為這樣』冰炎忍不住問了出口

漾漾沒有理會冰炎的話自顧自地講『夏碎學長那件事,剛好讓我有個藉口,是藉口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想起你們相擁的畫面就覺得心..好像被劃了一道傷口,儘管我知道那只是場誤會;儘管我知道那是因為夏碎學長一時慌張才做的事!』漾漾的聲音不自覺的大了起來『颯瀰亞,你知不知道我痛的不是夏碎的行為,而是你!那明明是你可以躲開的不是嗎?你為什麼回抱他?你知不知道你站在夏碎學長旁邊時我有多麼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你知不知道我的的心很痛很痛很痛』講到最後漾漾的聲音開始哽咽,一滴滴的淚珠從眼中滑落

為什麼不躲開?!為什麼他那時不躲開?對了!他那時在……

『褚,我那時』而冰炎的話又一次的被漾漾打斷

『學長,該說的我都』但冰炎這次真的生氣了

『褚冥漾,你讓人把話說完好不好!』他大吼『分手那天是,今天也是,你什麼時候才要讓人把話說完?你到底在逃避什麼?

『逃避?是阿,我是在逃避,我怕我在聽到事情的真相後會後悔我的決定,會開不了口。其實我跟使者們的約定是"離開你,再也不於你見面,我只做到第一項,因為我沒辦法承受一下子地失去』

『褚我那天會沒躲開夏碎是因為我那時滿腦子都是你,出了多天的任務,我很累,也很想趕快看到你,怕你又因為等我而沒睡好,怕』冰炎的話又停了,因為漾漾站起來,向他走過去

『可是,不管現在說什麼,都回不到過去了不是嗎?』樣樣走到冰炎前方,然後抱住他

『褚』冰炎嚇到了

『學長求你抱我一下,像以前那樣,一次就好』漾漾的眼淚把冰炎的衣服都沾溼了,冰炎也伸手抱住漾漾

『褚,大家都很自責,不管是夏碎.千東歲或是我。我們都希望你可以快樂,希望你不要再因為那件事而傷心了好嗎?答應我當我最後一個請求』冰炎的眼淚也慢慢流過臉龐

『恩』過了許久才重懷衝聽見一聲單音

冰炎放開漾漾,而漾漾也放開冰炎,走到離冰炎一段距離的地方,腳下放出移動陣『學長,那我現在要實現對冰牙族的諾言』

『吾以妖師褚冥漾之名,願颯瀰亞‧伊沐洛‧巴瑟蘭可以得到幸福,不再被鬼族所干擾,且妖師褚冥漾與冰牙王子颯瀰亞將永不相見,直到其中一人離去,投向主神的懷抱』漾漾說完後有一絲光線圍繞在他身旁,馬上又淡去,冰炎知道那是使用言靈力量的痕跡『再見,亞』說完漾漾的身影消失在移動陣的光線下

『嗯!再見,褚!希望下一次,還能與你相戀……』冰炎望向天空,默默說道,而眼淚也不聽話的直流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吧在遙遠的地方,兩人同時想道再見,再也不見

-------------------------------------------------------------------------------

終於打玩了~~^_^

結局寫得有點潦草喽!!

第一次打文好累阿OAO

總之~~結果兩人還是有情人不能成眷屬

雖然一開始就打算這樣打,但總覺得後慢有甜到一點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