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們是那麼的幸福

 

『阿~好熱喔~』炎炎夏日你跟你的學弟兼戀人-褚冥漾 走在原世界的街上

今天你有任務,所以也順便來找正在放暑假的學弟

『這樣就覺得熱,也太弱了吧!』你無奈笑笑地說著

『欸欸!學長前面有家冰店,我們去吃冰好不好?』看著他兩眼巴巴的望著你你也拿他沒辦法

『好吧!』你舉手柔柔他的頭

走進冰店,看到滿滿的人你們挑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坐著

『老闆我要一份八寶冰糖水放多一點!』漾漾跟一旁的人點餐

『不會吃太甜嗎』你看著那個每次都吃很甜的學弟

『不會啦!!我都這樣吃啊!學長你要吃什麼?』但是看到他的笑容就不怎麼介意了,畢竟他高興就好

『我要一晚清冰不要糖水』

『褚,我去買個東西你等我』你起身柔了柔他柔順的頭髮後往外走去

學長要去哪裡呢?算了等一下就知道你聽到來自褚腦袋裡的聲音,嘴角不禁上揚,他還是一樣的關心別人

你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蜜豆奶,看到一旁擺著褚前幾天想喝的麥X奶茶就順便幫他買了一罐,腦中想著等等褚看到這罐露出的表情,他腦中大愾會想學長怎麼知道我想喝!!

進到冰店,褚已經在吃他的冰了,你走過去把奶茶放到他面前,然後把蜜豆奶打開淋到數與你的清冰裡

果不其然,在褚愣了五秒後從他的腦裡傳來學長怎麼知道我想喝這個,我記得我沒有跟他說阿!”並且用懷疑以及奇怪的眼神看著你,同時又響起聲音學長你怎麼吃冰也要加蜜豆奶啊?”

『要你管!前幾天聽到你想喝這個所以就順便買了』

『喔!學長這樣好吃嗎?』他帶著有點懷疑的語氣問你

『不難吃,不會太甜,你要吃吃看嗎?』說完你挖了一匙湊到他嘴邊

他張開口吃了下去『耶~不難吃诶,蜜豆奶的味道,不過沒那麼甜』他吞下去後說了他的心得

『不用吃那麼甜』你又吃了一口後回應他

可是真的不怎麼甜聽到他又再繼續腦殘你忍不住輕輕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快吃,不要腦殘』你用命令式的語氣對他說話,他也乖乖屈服了

 

卻因為那場誤會

 

『夏碎!』你看著突然抱著你的搭檔,突然覺得不知所措

 

『對不起冰炎,讓我抱一下就好拜託』聽到他有點哽咽的聲音你金長的心情也放鬆了下來

 

『怎麼了?』你開口詢問,因為你知道他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我跟歲吵架,他現在不理我,家裡連續傳來死訊,我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他的聲音帶著泣聲

 

『恩,沒事的!』你看著他這樣子也抱了回去,手撫摸他的背當作安慰

 

學長?他怎麼會跟夏碎學長在一起?”這時腦中傳來褚的聲音

 

你馬上放開夏碎往旁邊看去,你的戀人站在不遠處看著你們

 

“眶啷”褚拿在手中的紙袋掉到地上,裡面的蛋糕、飲料掉了出來,還有一瓶

 

蜜豆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亞會跟夏碎學長再一起?我做了什麼惹學長生氣了嗎?”他轉身跑走腦裡同時還想著解不開的疑惑

 

你立馬追了上去,但跑了幾步想到後方的人,你忍不主回頭

 

『我沒事,去追褚吧!他比我重要的多』夏碎感覺到你的視線低聲對你說到

 

你知道褚真的很重要所以你追了上去…….

讓你們從此分離

 

那天你一路追到黑管,但他的動作比你快的把自己鎖進房間,你一方面對他實力的進步感到欣慰,但又為他不肯出來而感到傷心

那天之後你天天去敲他的門,但他一次也沒有回應你,甚至用言靈封印你讀他心思的能力

他只肯讓千冬歲等人進去,但有一次他們提到你,他就再也不讓他們進來了,吃東西也是在房間用移動陣到原世界吃

今天你一如往常地來敲門,雖然都過了兩個禮拜了,你還是不死心

叩叩敲門聲響起,你以為會像前幾次一樣沒回應,但這次門卻開了

『褚你終於』話還沒說完就被他硬生生地打斷了

『亞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