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我們分手吧!

              他口中突如其來的訊息讓你愣了一下

『褚為什麼不是你聽我解釋』你害怕的連話都說不好,你怕他真的離開,臉上也難得出現驚慌失措的表情

『學長,我想過了...就算都是男生一個妖師跟人類來比,人類你們族裡比較能接受吧!雖然亞那當初也有跟妖師來往,但那畢竟是隱瞞著的事情,沒人知道,但現在我受不了』他的話就此打住

『受不了什麼?』你希望他可以把話講完

『受不了那些輿論受不了那些言語!』受不了你獨自承受,最後一句他沒有說出來,他突然抬頭,眼眶已經有點濕了

『褚我說過我會處理』你對於他的不相信感到不滿,雙手也搭到他肩上

學長,我說真的分手吧!那對你比較好』他沉默一會說到

……』你們再次陷入沉默

『亞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我會繼續待在這裡完成學業,但是我們只是陌生人….互不相欠,沒有任何瓜葛,過屬於各自的生活,在沒有對方的情況下』他先打破了沉默,卻讓你陷入更深的絕望

『褚拜託』你想說些什麼挽回,但他再次打斷你的話

『學長遊戲也該結束了,我已經對這場遊戲感到疲憊,我要退出,都該回到正軌上了,不管是你還是我,精靈王子與擁有先天能力的妖師,本來就是錯誤的配對,不管是千年還是現在』

他的這段話對你來說就像是顆震撼彈,遊戲二字在你腦裡盤旋,原來一切都是遊戲嗎?他讓你陷入名叫絕望的無底洞

『遊戲嗎?我知道了,既然你都退出了,那我也沒有理由再待下去了』頓了一下你繼續說『我會退出,我不會打擾你,更不會理會你,就像陌生人』你最後一句是希望他會後悔但沒想到他會接著你的話

『是阿陌生人!所以已經不存在我的世界了,在我面前的是冰炎殿下,對吧?』他強忍著眼淚說出這對話

『恩再見』說完他關上了房門,你也終於支撐不住跪在地上

眼淚從兩人的臉頰滑過

對冰炎來講遊戲這兩個字像箭一樣狠狠刺穿他的心,他知道褚是為了分手才那麼說的,他有那麼想分手嗎?想到連遊戲這樣傷人的話都說出來,我跟夏碎那幕真的傷他那麼深?”這個問題一直在冰炎腦裡徘徊

 

而對漾漾來說這次分手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早在一開始,他就知道冰牙族和焰之谷對他們兩個的事情是反對的,每次來都是要勸冰炎的,他很早就有分手的念頭,但是每當看到冰炎努力照顧他,愛惜他的樣子他不忍心看到他傷心,這次的事情讓他下定了決心,既使他已經知道那是場誤會,但每當想起他們相擁的畫面,就會讓他覺得自己有多麼配不上冰炎,那讓他痛苦萬分,於是他決定分手,不惜說出傷人的話也不希望看到冰炎再受傷害

 

兩人從那天開始,不在交集,就算在路上遇到也只是點個頭而已

兩人的互動讓身旁的人嚇了一跳,而那兩人就載著心理的傷口過活,只希望時間可以讓傷口復原

 

六年後褚完成了學業,搬到了原世界,你們就再也沒有見過

 

 

多年後的再次相見

證明時間終究抹不去傷痕

冰炎在原世界出完任務找了家便利商店買了蜜豆奶喝

在經過冰店時,過往的回憶竄入你腦裡,那張吃完冰後幸福的笑臉...與在那之後他露出禮貌性的笑容完全不一樣

冰炎想著想著就停在冰店門口

那就進去吃吧!”冰炎這麼想著

『老闆我要一碗清冰不加糖水/老闆一碗八寶冰糖水多一點』兩道聲音同時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